close

今年暑假跟台中特別有緣,從6初的公益演唱會、6月底幫Nicole搬家

(因為學校宿舍後補,物品不能滯留要清空)、8月初又悄悄來到台中。

 

這次來台中為何是悄悄的呢?因為不好意思再驚動我那熱情的台中好朋友,

Irene拍謝啦 ~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夫妻倆幫這麼多忙!

其實這次主要目的是Nicole要考試,所以我們全家趁機再次造訪台中城!,

 

為了早一點到台中小舅家休息,讓Nicole好應付隔天的考試!

所以第一天下午肥龍跟我都請假半天,行程也就沒有那麼趕,

5點多就吃晚餐了,我們到三妹推薦的「一心牛排」用餐,台中什麼都大,

連平價牛排的店面也比北部大 > <

 

第二天一整天我陪Nicole在考場,肥龍與Ellie到處晃晃又幫我們送午餐,

Ellie還去家族旅遊時沒吃到的「宮原眼科」排隊買冰淇淋,人潮真的很多,

要排30~40分鐘才買的到,Ellie算好考試結束時間才買,這樣可以與姐姐一起享用,

真是貼心的妹妹!今天同樣碰到很多遊覽客,還有外國人,進去一袋一袋地提出來

……真正系的花很大!

 

今晚我們終於有機會去逢甲夜市,從小舅住處散步過去約15分鐘,肥龍懶懶沒去!

才到入口處我也興趣缺缺了,滿滿人潮、音樂聲、叫賣聲、天氣又熱,

才走一條街頭我的頭都昏了!於是我們決定買好晚餐後回小舅家慢慢享用,

還是家裡最舒服了啦 ~

 

隔天我們到市區的「草悟道」走走,因為來的早所以附近商家都還沒有開門,

如果下午來一定很熱鬧!不過倒是有很多爸爸媽媽來溜小孩 ^ ^

都市裡有這樣的空間散步很幸福,不像鄉下地方雜草都蓋住道路了還沒人管,

有時想想這就是城鄉差距中的一環!

 

中午肥龍帶我們去「紙箱王餐廳」,整間餐廳內部裝潢、桌椅、餐具都是紙製品,

相當特別!連餐廳外也有許多可愛的紙製造景,是小女生們的最愛!

當然我這個老女生也很喜歡囉~

 

午餐後啟程回台北,在清水服務站小小玩了一下下……我們發現樓上觀景台

竟然有個拍照的地方,就像個攝影棚很有趣,在這理我們也玩的不亦樂乎 ^ ^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page-1

 

page-2

 

page-3

 

page-4

 

page-5

 

page-6

 

page-7

 

page-8

 

page-9

 

 

page-10

 

page-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龍的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