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開心從北台灣出發,開啟6月份的第一個輕旅行!

第一次走上五揚高架橋車不多很順暢懼高的我也沒被嚇到

倒是剛剛要上閘道時,因為聊天內容太有趣而錯過了,

此時發現五楊高架竟然在頭頂........幸虧還有一個閘道可以上去!

 

到台中先接Nicole,然後與台中的同學一起用餐,再次見識到台中的超大盤食物 ^ ^ 

同學帶我們到「台中刑務所演武場演武場往內看是一大片的塌塌米

是柔道及劍道的訓練場所遊客是不能入內參觀 透過門窗看進去

有人在練劍道....好帥氣喔

在台中市這麼熱鬧的市區中這裡有寧靜中的悠閒,我很喜歡這樣的fu

美中不足的是小妹在這裡被小蟲咬,回台北還去看皮膚科捏 > <

 

常聽Nicole說一中街,我們也搭了公車過來,沿途很多人上車且目的地

都是一中街,只是一下車就頭昏了~滿滿的年輕人,我老了我只想去對面

中友買百貨吹冷氣休息.....哈哈哈!不得不承認上年紀了 ^ ^

 

Ellie 兩天前就有點拉肚子,加上今天沒有注意飲食!她的肚子又開始不舒服,

晚上是這趟旅行的重頭戲,當然不能讓她缺席,在會場的對面剛好有間醫院,

於是強迫她去門診這樣我比較放心!

 

三萬人聚在同一個場地,原來是這種感動的感覺,雖然我們坐在不同的區域,

感動卻是相同的!會變色的螢光棒真的是很讚 ~

 

晚上我們借住小舅家(很感謝讓我們有落腳之處),就在逢甲夜市附近,

但我們經過剛剛演唱會的熱情已沒有力氣再去夜市覓食,

只在便利商店解決了我們的宵夜......

 

第二天我們去了「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之前看過電視採訪覺得很特別,

一直想找機會來參觀,於是列入這次的行程中。

 

小插曲跟車時竟然兩個人同時盯錯車下錯交流道還一路跟到家樂福門口

才驚覺跟錯車...哈哈哈~

 

午餐我們到三義吃客家麵才剛點完餐就天搖地動....發生地震 (震央在南投仁愛鄉)

感覺很震撼,不過我們還是老神在在等上菜.....服務生還問我們有沒有被嚇到呢 > <

 

回程同學幫我載Nicole回台中,我們一行人往北行,謝謝同學們的熱情 ~

短短的輕旅行豐富了我們的假期 ^ ^  

 

P1000630  

 

P1000637

 

P1000644

 

P1000658

 

P1000656

 

P1000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龍的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