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真的很快,咻一下~妹妹也國中畢業了!

這三年妹妹很努力也很守本分也很清楚自己的方向

完全不需要我操心,讓我很放心!

 

末代基測妹妹沒有參加,國一時她就告訴我她要申請入學,

我也鼓勵她平時成績及段考成績要保持穩定,這樣才有機會申請到學校!

放榜時雖然沒能申請到她心中的第一志願,但也是她喜歡的學校之一。

 

恭喜我的寶貝小女兒又完成了一個階段的學習,即將邁向另一階段,

接下來的高中三年,可能是新奇又陌生的開始,媽媽相信妳能很快地適應,

也希望妳仍能快樂開心過每一天喔!乘著夢想起飛  展開幸福人生 

 

p.s. 雖然妹妹說她已經畢業很久,不用po啦!但我還是要照我的schedule.....

   按照日期來po文....最近真的忙到 Delay 很多 > <

 

IMG_1246IMG_1250IMG_1251IMG_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龍的老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